IMG_8929.jpg東市場 是嘉義人的早餐廚房一點也不為過,市場內這裡有很多傳統的美食之外,外頭還有許多攤販在這裡擺攤,提供家庭一天的生活所需,因此早上的人潮,除了旅客以外,還有許多家庭主婦來這裡購買生活所需的用品呢,人潮可以說是絡繹不絕呢!而這幾年也因為推廣觀光的緣故東市場重新改建後有了新的面貌,因此也變成了許多人的觀光地點,當然大部分人都是衝著美食而來的,吃完之後更是讚不絕口!準備一起來看看這個有嘉義人的廚房之稱的東市場有哪些美食值得品嚐囉~

嘉義美食的集散地,傳統的東市場地點?東市場

東市場就位在光彩街跟吳鳳北路的傳統市場裡面,因為是早市的關係,所以區域還蠻大的,也應為這樣通常也都是人滿為患的狀態!如果是開車族的話,會因為需要找停車位花費很多時間,所以建議直接到附近距離的付費停車場會比較方便。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1829.7449664250696!2d120.4543045889341!3d23.4788563861407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0%3A0x9ee18948e8c15adb!2z5ZiJ576p5biC5p2x5YWs5pyJ6Zu25ZSu5biC5aC0!5e0!3m2!1szh-TW!2stw!4v1530947949433&w=960&h=640%5D

東市場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光彩街(嘉義市東公有零售市場)

嘉義東市場如果擔心路況不熟,其實只要記得東市場旁邊就是嘉義的國定古蹟城隍爺廟,也有許多人吃飽喝足後到城隍爺逛逛走走呢!

嘉義東市場附近停車場資訊

嘉義東市場 – 必吃美食推薦

IMG_8893.jpgˊ終於可以來一探東市場的真面目辣!往美食小吃的指標走準沒錯!

1.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王家牛雜湯店名: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地址:05-2236660
營業時間:6:00~13:00(週一休息)

牛雜湯肯定是必吃的料理之一,而且是一定要配上一碗白飯才道地唷!

詳細介紹:嘉義美食|東市場必吃美食推薦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美食資訊IG:https://goo.gl/WSi5GL
美食資訊FACEBOOK : https://goo.gl/Xbqd3v

2.袁家筒仔米糕排骨酥

袁家筒仔米糕店名:袁家筒仔米糕排骨酥
地址:嘉義市東市場飲食區16
營業時間:06:00-14:00,周二公休

筒仔米糕越來越少見了,來嘉義東市場不要錯過了,排骨酥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晚來通常會被掃購一通的!

3.東市國棟湯圓、粉條冰、甜米糕

IMG_8998.jpg店名:東市國棟湯圓、粉條冰、甜米糕
地址:嘉義市東市場飲食區17
營業時間:06:30–14:00

4.東市場 – 無名魯熟肉

IMG_8922.jpg店名:東市場無名魯熟肉
地址:嘉義東市場飲食區(從城隍廟入口進)
營業時間:08:30~收攤

5.楊桃汁

東市楊桃汁店名:東市楊桃冰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光彩街口(東市場內)
營業時間:07:30–17:30

不要錯過已經營業將近百年的楊桃汁了,目前經營到了第三代,楊桃汁加上汽水的口味蠻特別的!可以好好的解渴一番~

6.東市春捲/魷魚

店名:東市春捲/魷魚
地址:嘉義市東市場飲食區四區30
營業時間:06:00–13:00(週四公休)

以上幾間是來到東門市場一定要來嚐鮮的美食囉..緩慢地更新中

其他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嘉義名產洪家大同火雞肉飯
嘉義美食|飄香五十年的雞肉飯呆獅雞肉飯
嘉義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必吃冰品嘉義北楓彎豆冰
嘉義食記|嘉義必吃美食雞肉飯推薦 郭家雞肉飯
嘉義美食|仙草伯的美味傳承一銀仙草
嘉義食記|嘉義民雄美食不藏私

最後修改日期: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