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7嘉義火雞肉飯 的食記分享文又來了!說像是食記嗎?其實只是因為在嘉義住這麼久了很好奇各家雞肉飯的口味~然後在親自體驗的同時,就一起把他們分享給各位了,當然口味的喜好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情,所以通常也是分享各家雞肉飯的資訊而已,好不好吃就留給各位去評斷囉!

IMG_0040.jpg和平火雞肉飯就位在垂楊路跟和平街的交差路口,其實還蠻好找的,開車族的話可能會需要在垂楊路上找付費的停車格,機車族必較沒有這停車的問題滿多都直接停在門口,或是垂楊路的人行道上有蠻多機車停車格可以使用

雞肉飯店內的用餐空間沒有很大,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還是選擇外帶居多,門口常常排著很多客人,人氣可見一般,所以這次還是特地挑了非用餐的時間希望可以避開人潮。

和平嘉義火雞肉-菜單

IMG_9049內用記得先拿點菜單唷!就放在入口處了!一切都是自助式的~

和平雞肉飯牆上也有大大的招牌,價格真是佛新來的呀!!

嘉義火雞肉飯選好選滿,填好之後直接拿給老闆,接著就等著上菜了,不過外帶客人真的還蠻多的,所以還是稍微等了一下。

嘉義雞肉飯推薦上菜!! 雞肉飯+豬血粉腸湯+滷蛋

嘉義火雞肉飯分享雞肉飯

大碗的雞肉飯只要30元當然要點大碗的!感覺跟郭家還蠻像的呢!完全就是靠雞油的香味來取勝,沒有多餘的油蔥或是配菜,不過口味完全不太ㄧ樣呢~因為雞肉吃起來比較有鹹味~口味也比較重一點。IMG_0026.jpg雞片飯

雞片飯雞片飯

但還是很銷魂呀~尤其是這碗油亮油亮的雞片飯(雞片飯一碗40元),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雞肉片飯唷,雞肉會比較有嚼勁!但份量有點少就是了~喜歡的人可以多點一盤雞肉盤過過癮!!

IMG_9038豬血粉腸湯

豬血粉腸湯豬血粉腸湯

這次點的是豬血+粉腸湯。不得不說真的是我最喜歡點的台灣小吃之一!豬血跟粉腸都給得很大方,加了油蔥整個口味也是大大的加分。但就是要看人的喜好而定了。

嘉義火雞肉飯 – 店家資訊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店名: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07號
營業時間:07:00~20:30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59.6051325923054!2d120.45609965239893!3d23.4747037264370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6e9437c14ea315%3A0xced8f262229e7429!2z5ZKM5bmz5ZiJ576p54Gr6Zue6IKJ6aOv!5e0!3m2!1szh-TW!2stw!4v1531650699607&w=960&h=480%5D

相關文章:

嘉義美食|嘉義美食的集散地,百年東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東市場必吃美食推薦-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嘉義美食|嘉義名產洪家大同火雞肉飯
嘉義美食|飄香五十年的雞肉飯-呆獅雞肉飯
嘉義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必吃冰品嘉義北楓彎豆冰
嘉義食記|嘉義必吃美食雞肉飯推薦 郭家雞肉飯
嘉義美食|仙草伯的美味傳承一銀仙草

最後修改日期: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