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豆漿豆花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道美食!!原來是來到了嘉義才知道豆花是要搭配豆漿吃才對味!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了,但是美食真是無奇不有,嘉義吃豆花竟然會加豆漿大多數人可是第一次聽到呢!來到嘉義不妨來品嘗嘉義特有的豆漿豆花囉!一起來看看這間阿娥傳統老店的介紹吧!

嘉義豆漿豆花 阿娥豆花店家資訊

地址 :嘉義延平街文化路路口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價格:NTD30~40不等

嘉義豆花老店

這間有名的豆花老店就位在大名鼎鼎的文化路夜市當中,逛完了夜市不妨可以買回去當宵夜吃呢!(疑)

IMG_9714

阿娥豆花招牌還蠻明顯的,就在文化路跟延平街的轉角,有分成內用跟外帶兩種,如果是外帶直接排隊點餐即可!

嘉義阿娥豆花

內用的話則是可以直接找位子坐不用排隊,當然如果人多的時候就需要稍微等一下了,找好位子之後老闆會前往詢問需要點什麼,所以也沒有菜單可以填寫。

豆漿豆花

所有的餐點都在牆上的招牌了。既然是豆花店了,主打當然就是豆花,而且都是加上豆漿的唷,至於配料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囉,另外甜度其實是可以調整的,點餐的同時記得跟老闆說一聲,不然則是統一正常的甜度。

嘉義豆漿豆花 – 配花生也很對味

嘉義豆漿

上菜了,哇!加上豆漿的豆花看起來就是比較特別!視覺上也特別美!哈哈,趕緊來品嚐看看口味如何吧!

豆漿豆花

花生特別的綿密,因此每次都必點花生豆漿豆花,配上口感很棒的豆花真是絕配,推薦給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

嘉義豆漿豆花

綜合豆漿豆花一碗40塊比其他類型的豆花稍微貴一點,但因為可以吃到比的多種口味而且份量也稍微大一點,也是蠻多人點的唷!!

嘉義住宿 | 鄰近文化路商圈、文化路夜市飯店

►兆品酒店:|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桔子商旅:|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蘭桂坊花園酒店:|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文化鹿行旅:|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風箏旅人:|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樂客商務旅館:|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住宿 | 嘉義特色飯店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無邊際游泳池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嘉宮旅社:老旅社改建,新舊融合感覺很特別|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住宿 | 嘉義青年旅館

►安蘭居國際青年旅館:|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小青旅:|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承億輕旅:|agoda訂房Booking訂房查詢最低房價

阿娥豆漿豆花 – 地圖資訊

嘉義豆漿豆花 其他相關店家

最後修改日期: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