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M100GOPROGOPR2623.
DCIM100GOPROGOPR2623.

宿霧旅遊 熱門景點行程Kawasan Falls 遊學必去跳水行程!!

宿霧旅遊 的熱門景點Kawansa falls可以說是除了薄荷島、鯨鯊共游、Moalboal沙丁魚風暴以外,另一個來到菲律賓必玩的旅遊景點之一!!這個活動跟一般常見的跳島不同,沒有美麗的沙灘也沒有特別的野生動物,但是每天還是有很多的遊客會來這裡朝聖!畢竟我們知道外國人就是喜歡享受大自然,而且越自然越好~所以以跳水為名的Kawasan就變成來宿霧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有時來到這裡還要排隊等候呢~

延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菲律賓旅遊前可以先做好的10項心理建設

宿霧旅遊 Kawasan fall的地理位置

宿霧旅遊Kawasan falls位在宿霧市下方開車大約需要三個半到四小時,會先經過Moalboal,再往南開則是最近大家常常聽到鯨鯊一起游泳的地方-Oslob。所以當地的旅行社才會安排這三個的套裝行程吧!!覺得有時間的話一起玩完周圍的景點感覺很划算。
因爲是去菲律賓遊學的,通常只有週末有時間,所以只能分兩次去囉,我們這次是選擇Moalboal沙丁魚風暴跟Kawasan fall兩天一日,跟鯨鯊游泳就只好排到到下個週末囉!

宿霧旅遊 前往Kawasan fall跳水

GOPR2486.JPG

如果是自助行的話需要在入口處付門票,因為我們是跟旅行社包行程,所以確認好人數後,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這裡還可以租安全帽、救生衣、鞋類等游泳的相關用品,還蠻方便的!

宿霧旅遊 原始的菲律賓步道

宿霧旅遊kawasan

因為是選擇是步行的方式,大約要走十到十五分鐘左右,當然也可以像左邊這位老兄租機車(但忘記問價格了)節省一點時間,把時間花在玩水。

宿霧旅遊推薦

大概就像是走在原始森林這樣~一切都尚未開發!不過菲律賓人還挺厲害的,因為一個Kawasan fall的緣故,就可以變成一個熱門的景點~

宿霧旅遊行程

路途中會出現一兩間像這樣的紀念品店,不過幾乎沒有什麼遊客,而且感覺在宿霧市區就可以買到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在這裡停留太久,直接往目的地前進。

宿霧旅遊 Kawasan fall

宿霧旅遊必去景點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Tiffany藍了~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中午左右,已經有不少遊客在這裡玩水了,照片遠方搭著竹筏的遊客就是正在參加Kawasan的熱門活動之一。
其他不想玩這活動的人可以泡在水裡玩水也挺不錯的,不過要記得帶一些保暖的衣物,因為是在山裡,所以還蠻冷的。宿霧景點推薦

等待的時候旁邊也有賣一些餐點可以吃,不過建議還是自己帶來比較方便,因為遊客實在是太多了!大部分的遊客也是自己攜帶簡易的食物,玩累了可以在一旁休息。

宿霧好玩

當然!!我們是跟旅行社報名的行程~一定要下去體驗看看囉。準備要進去囉,看這表情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後悔呢~湖水真的好美啊!!

菲律賓宿霧行程

所謂的瀑布馬殺雞大概就是這樣子吧!真的還蠻痛的!而且船夫會前後來回的換方向,讓你真的有被馬殺雞的感覺~哈哈哈哈

菲律賓旅遊行程

整個真正參與活動的時間大約就是二十分鐘左右辣~等待的時間都還要更久一點呢~難怪有很多人都會先下去玩水,原來是為了打發時間。
結束了第一層瀑布後,我們繼續往上走,要前往跳水的地方~

菲律賓行程推薦

第二層人比較少一點,可以好好的玩水!!哈哈,不過其實遊客都跑去後面的瀑布,準備跳下來了!!目測應該有四五層樓!我們沒有什麼膽量,而且明天還要回學校上課呢(疑?)

宿霧一日遊

所以就在一旁玩水吧!宿霧行程建議

其實也挺好的!

宿霧跳島行程

玩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導遊也催促我們離開準備回程囉~

宿霧旅遊 Kawasan falls行程建議

1.大部分的行程像是瀑布馬殺雞、跳水以及最上層聽說還有更驚險刺激的不過我們沒有上去。(額外付費)
2.裝備越簡單越好,最好放在車上吧!因為走進去後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大部分都放在地上。
3.建議帶件保暖的衣物跟防水的袋子。(結束後可以穿)
4.停車的地方有提供盥洗的區域,印象中是5披索一次。
5.活動結束後真的很餓!建議可以帶零食或是麵包,回程的路途有點遠,商店也不多。

宿霧旅遊 Kawasan fall跳水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2bU-DQKa8%5D

相關連結:

菲律賓遊學|Moalboal墨寶 沙丁魚風暴與kawasan Fall跳水 (Day1 含行程+花費)

菲律賓巴拉望 科隆自助行DAY1 |Dannypingu

菲律賓常見的交通工具 來遊學實用搭乘分享 | Dannypingu

菲律賓旅遊|巴拉望夢幻科隆島自助行(花費篇)

最後修改日期: 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