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 住ㄑ宿的選擇有從高檔的星級飯店、深受年親人喜愛的平價青旅、汽車旅館、特色民宿甚至是適合親子旅行的都有,嘉義可說是符合各類型的旅客前往旅行的地方,當然這些嘉義飯店的評價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也都不盡相同,本文僅選出Goolge評論上的嘉義地區的星級排名來與各位分享。因為評論有時效性的關係,實際訂房時請自行參考各飯店住宿的官方網站資訊會比較準確。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 : 嘉義旅遊住宿Google評論排名分享

嘉義飯店 – Google 評論4.5顆星以上 

可以獲得Google評論4.5顆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目前在嘉義地區可以找到這幾間在Google地圖上有相當高的評價唷!對於住宿品質有要求的旅客或許可以參考一下網友的評論再來決定是否要預訂飯店。

嘉義飯店 – Google 評論4.0顆星以上

Gooele評論4.0以上是大部分飯店獲得的評價,相對來說選擇也會比較多,同樣的這邊僅僅列出各家的評論,價格費用的差異請善用各種訂房網站交叉比對才比較準確。

最後修改日期: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