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出門旅遊時,選擇飯店是以當地的美食景點為主的話,那麽來到嘉義旅遊就不得不推薦這幾間距離嘉義文化路夜市超級近的飯店囉。選擇離文化路夜市比較近的飯店當然優點不外乎就是可以吃爆嘉義文化的的美食!

嘉義飯店推薦 – 鄰近文化路夜市的飯店

1.兆品酒店:Google評論4.7顆星|查詢最低房價

跟雲品同屬雲朗集團的兆品酒店是今天分享的四間飯店當中評價比較高的一間飯店,兆品是嘉義少數有星級評鑑的飯店之一,所以品質當然也不會令人失望,雖然跟文化路夜市的距離跟其他家飯店相比之下比較遠一點,但其實也只需要步行6分鐘,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距離。相對的如果要前往秀泰商圈或是森林之歌則是會比較便利的。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延伸閱讀:嘉義兆品附近美食:『飯店附近美食系列』兆品酒店附近美食

2.桔子商旅:Google評論4.4顆星|查詢最低房價

桔子商旅距離文化路夜市只需要3分鐘的時間,而且附近就是文化路公園以及中正公園,這兩個地方是嘉義舉辦活動的熱區,所以如果有搭上活動的熱潮那麼入住桔子商旅肯定是首選的,而飯店後周圍也有許多美食可以選擇,入住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延伸閱讀:嘉義桔子商旅附近美食:『飯店附近美食系列』桔子商旅附近美食

3.蘭桂坊花園酒店:Google評論4.2顆星|查詢最低房價

蘭桂坊花園酒店就位在文化路夜市裡面,可以說是距離夜市最近的飯店,一下樓就有得吃,更何況文化路夜市可說是從早餐到宵夜都包辦了,可說是入住蘭桂坊酒店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的問題。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延伸閱讀:文化路夜市 『完整懶人包』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氣美食搶先看!

4.文化鹿行旅:Google評論4.6顆星|查詢最低房價

文化路行旅同樣位在文化路夜市裡,所以也是一出旅店及夜市的概念,跟上面幾間比較不同的是文化路行旅不像大型飯店的氣派,走的是比較親民的路線,可以到網站看看他們的風格唷。

Booking訂房

延伸閱讀:文化路夜市 『完整懶人包』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氣美食搶先看!

最後修改日期: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