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交距離 app 是一款可以透過藍芽定位用戶14天內的生活足跡,也就是說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是否有雨與確診者的行程重疊,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進一步的進行自我管理,也算是可以從源頭就先找到問題。

台灣社交距離 app –載點下

點我下載(IOS)

點我下載(GOOGLE PLAY)

▼下載的圖示長這樣

台灣社交距離

▼下載後打開會有簡單的介紹,主要是分成保護您與您的家人 、隱私與資料保護以及減少疫情擴散機會三個方向。

台灣社交距離

▼簡單介紹完之後,會出現與確診者資料比對無接觸的畫面,即是完成了所有步驟。


在這之後,保持藍芽開啟,只要與確診者的距離太近,手機就會跳出訊息,目前使用幾天下來,手機似乎會定期回報目前無接觸風險的訊號,其實看到這樣的訊息還令人感到蠻安心的,畢竟現在的疫情比起以前實在是嚴重太多,如果每個人都有下載的話相信可以避免更多的風險,大家一起努力下載起來!

最後修改日期: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