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9每次逛家樂福夜市總不免被門口的兩家人氣碳烤吸引,所以無論如何都會在這裡先買幾串炭烤解解饞。

嘉樂福碳烤兩家名稱分別是古早味烤肉跟家樂福碳烤,但其實賣的東西是差不多多,通常我都是看哪邊人比較少就買哪邊(實在是不喜歡排隊呢~),至於口味其實我覺得兩家都還蠻好吃的說~哈哈,所以才會選不用等比較久的那一邊囉。

嘉樂福碳烤店家會先把食材準備好,種類從肉類到蔬菜通通都有,還蠻多樣化的!!每次都忍不住買太多呢~

嘉樂福碳烤每支費用都不太一樣,大約是NTD20~50不等,如果擔心價格太高建議可以事先詢問老闆價格喲~

家樂福夜市點餐的方式很簡單將自己想要吃的食物放到盆子裡,跟老闆說一聲,老闆會按照順序幫你料理。

嘉義美食推薦確認價格後會收到一個號碼!之後等待叫號碼就可以,因為是碳烤的關係,所以需要一點點時間等待,這時候可以利用空擋到旁邊的店家逛逛~

嘉義家樂福夜市位置

嘉義家樂福夜市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二-四,18:00~23:00 星期五-日,18:00~00:00,星期一公休
夜市地址: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7號
家樂福夜市臉書

 

最後修改日期: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