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M100GOPROGOPR1089.
DCIM100GOPROGOPR1089.

菲律賓巴拉望 科隆自助行鎮上的景點

經過了奔波終於在中午左右抵達了飯店,第一天原本就沒有計畫安排太多活動,先在飯店稍作休息之後,才到小鎮上逛逛,開始第一天的活動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科隆鎮上的交通工具以三輪車為主,可以直接在大街上攔車或是請飯店幫你叫車,上車前記得先跟司機確認價錢,晚上比較車次比較少的的時候有遇到喊價的事情,但因為真的蠻晚了而且也沒有差很多也還是可以接受。(單趟大約多了20peso左右)

科隆鎮上一日遊

菲律賓巴拉望每台車子都有鎮上一日遊的介紹,因為鎮上的景點不多,來個一日遊真的剛剛好,但我們不想要每個地方都去,而且也還沒有吃午餐,所以跟司機商量一下後,選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地方,司機就載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大約一個半小時過後再來接我們。(非常地free😅)

菲律賓巴拉望 科隆自助行鎮上的景點-龍蝦餐廳Lobster King

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因為沒有特別在美食上做功課,因此是直接請飯店的工作人員介紹!反正就是比較多人去的地方囉~所以這幾天的餐廳馬上就決定好了,而且剛好每天都可以試看看不同的口味。

菲律賓巴拉望餐廳是用竹子建起來的,中午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特別熱,大家都跑去跳島了,中午只有少數幾組客人。

巴拉望既然是龍蝦餐廳!當然必點龍蝦!另外還加點了員工推薦的豬肉,菲律賓的餐點真的很少青菜呢,四天下來有點受不了。

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當地的藥局跟路邊攤~很想要買路邊攤試看看,可是龍蝦真的吃太撐了,只好先放棄。

菲律賓巴拉望 科隆自助行鎮上的景點-露天溫泉

img_62541.jpg每次來菲律賓玩都覺得當地人其實非常友善啊~跟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這次也是因為我在拍照,他們也很害羞的一直看向我這邊。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攻略每到了一次新的目的地司機會放我們下車,然後在門口等我們逛完再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嚴格說起來這裡才是第一個行程吧~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遊記菲律賓巴拉望自由行露天溫泉記得票價是200披索。

巴拉望因為有點熱,所以我們沒有待很久,但是還蠻特別的地方,而且有很多外國人在這裏泡溫泉兼曬太陽。

菲律賓巴拉望 科隆自助行鎮上的景點-看日落必去

菲律賓巴拉望泡完溫泉後下一個地點要去看日落,聽說是每位遊客都會來的地方,山頂上可以看到整個周圍的小島,蠻壯觀的。

菲律賓巴拉望但!其實沒有這麼簡單啊!因為在這之前要先走上幾百個階梯。為了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疑)

巴拉望科隆終於爬上來了!山頂上還有一個大十字架,(可惜忘記拍了)而且還是有很多來自各國的遊客慕名而來,大家一起等待看日落的時刻還蠻奇妙的。

結論:

鎮上一日遊真的是時間還蠻充足的,而且行程內容基本上都差不多,可以自己跟司機商量想要去哪些地方,整個是很方便的,當然來到這裡得目的其實也不是在小鎮上觀光,只是多了不同的選擇罷了。因此建議可以把時間都放在跳島上面囉。

相關文章:

宿霧旅遊 熱門景點行程Kawasan Falls 遊學必玩跳水行程!!

菲律賓遊學|Moalboal墨寶 沙丁魚風暴與kawasan Fall跳水 (Day1 含行程+花費)

菲律賓常見的交通工具 來遊學實用搭乘分享 | Dannypingu

澳洲打工度假|環澳去吧,最夢幻的旅行體驗。

澳洲打工度假|第二次挑戰在免費露營區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環澳去吧!啟程~

——————————————————————————————————

丹尼屁股

LINE ID:yucheng1008

LINE ID:yucheng1008

BLOGIGYOUTUBE

最後修改日期: 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