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碧瑤WALES語言學校

碧瑤語言學校推薦今天要來介紹這一間~位在菲律賓碧瑤既溫馨又小巧的學校給大家認識-Wales。從馬尼拉機場到碧瑤的距離大概就像是台北到高雄搭客運一樣漫長~但是這裡的涼爽的氣候實在會讓你愛不釋手啊~

學校是在菲律賓的一棟高級住宅裡面,全天候進出入都有管理員管制。(跟台灣的公寓大樓有保全一樣)碧瑤語言學校Wales的地點就在SM mall的附近非常方便,周圍的餐廳林立,平時要跟同學聚餐,出校門走個幾分鐘就有很道地的韓式餐廳,當然也有馬殺雞店可以去感受一下菲式按摩,生活機能相當的便利。

菲律賓碧瑤學校整個教學區跟行政單位都是在同一層樓層裡,除了方便照顧學生以外,學生彼此間的感情也都蠻好的~畢竟活動區域都是在相同的地方,不認識其他國籍的學生也蠻難的。
(目前這間學校有韓國、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台灣、中國)碧瑤語言學校推薦一對一教室跟團體教室隔成這樣一間一間的讓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空間~這點跟其他學校其實都一樣。但是採用半透明的玻璃可以即時看到師生互動的形況,真的有突發狀況也都可以立即處理,這點是還蠻不錯的。碧瑤語言學校代辦學校也有提供簡易的健身房提供學生使用。(健身房是位在不同的樓層)img_7021.jpg樓下是學校的餐聽跟男生宿舍(男生宿舍跟餐廳同樓層,女生宿舍則是在教學區)

為什麼說溫馨小巧?來看看學校的宿舍吧~碧瑤語言學校因為參訪期間還有學生入住,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但是也不難看出房間設備整體上是蠻乾淨整潔的~房型都是類似這樣的感覺菲律賓碧瑤房型是有一個小客廳的而且還是與房間個開,看起來就非常的舒適~另外也有小陽台小編覺得有時候自己洗衣些貼身衣褲的時候還蠻方便的~菲律賓代辦推薦菲律賓碧瑤遊學代辦推薦另外Wales還提供了專門為家庭遊學打造的房型~有三人房以及四人房可以選擇,為了讓遊學的家庭也能有家的感覺,這種房型也是可以另外自行開伙,另外也有自己的小客廳。(前面有提到學校附近就有傳統市場,這也是學校選擇提供家庭遊學的原因之一,菲律賓菜吃膩了也可以自己下廚準備三餐,與小朋友一起學習英文的同時,也可以享有親子同樂的時光)

以下是家庭研修的相關資訊: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7-07-e4b88ae58d8811-29-24.png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7-07-e4b88ae58d8811-29-32.png

另外也可以參考其他菲律賓的相關文章:

菲律賓遊學|Help Help不專業的碧瑤學校介紹文又來了囉~

菲律賓遊學|碧遙BECI校園介紹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旅遊必去─薄荷島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宿霧英文遊學心得

——————————————————————————————————

丹尼屁股

LINE ID:yucheng1008

LINE ID:yucheng1008

BLOGIGYOUTUBE

最後修改日期: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