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應徵澳洲最大雪山Perisher工作

剛寫完了
澳洲打工度假|圖解如何應徵雪山工作(THREDBO<<文章連結
澳洲打工度假||超享受~在澳洲雪山邊打工邊度假!(心得)<<文章連結

但澳洲雪山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再打鐵趁熱寫這篇如何應徵Perisher雪山的分享文~

但是其實要應徵澳洲工作的其實方式都是大同小異呢~基本上在澳洲找工作就是①瀏覽公司網頁②找關鍵字如:job apply,apply,careers③確認職缺

這篇文還是跟這位分享一下如何應徵澳洲最大的雪山perisher吧!

澳洲perisher雪山

1.瀏覽公司網頁PERISHER

澳洲雪山工作1

2.找關鍵字如:job apply,apply,careers,關鍵字就在網站的右上角,直接點下去吧!

澳洲雪山工作

3.按continue to application的按鈕

澳洲雪山3.確認職缺,這個頁面就直接顯示還有28個職缺。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2-16-%e4%b8%8b%e5%8d%8810-35-224.點選黃黃色框框的按鈕後會顯示有開放的職缺,這時候就選擇你想要應徵的職務就好,因為目前只有開放28個職缺,我也懶得一個一個找所以我就直接選則any了。(任何職缺都可以)
澳洲打工度假雪山工作5.按下粉紅色框框後系統會幫你自動尋找符合條件的職缺,因為這裡選的是any,所以28個全部都會跑出來,這時候可以自己再去挑選並且按下apply開始投履歷。

雪山6.這裡選Kitchen Hand當示範,一樣會先介紹工作內容,了解後按Apply Now繼續應徵。

雪山工作

7.填寫電子信箱以及密碼後直接到下一頁開始惱人的個人資料吧。

perisher雪山生活

哈哈哈,努力的把它填滿吧!有寫有機會~想要工作就不要怕麻煩囉。GOGOGO~

澳洲最大雪山工作

澳洲雪山工作分享

8.這步驟會要你附上你的履歷以及問一些工作相關的問題

在澳洲應徵工作時記得先寫好你的澳洲履歷>>澳洲打工度假|如何寫好我的澳洲履歷表??

澳洲打工度假 雪山9.最後一步,寫上你的個人名字以及日期就完成了。

記得如果沒有把握可以選擇Review重新檢視你的個人資料喔。

如果以上都確認沒有問題送出後perisher會篩選適合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標準是什麼,哈哈)然後會寄一封通知信和你約時間面試!!(注意perisher的面試都是全英文的影音測試喔!!)所以在送出資料後,趕緊惡補一下英文吧!!至少要會自我介紹不然第一個問題就會被打槍了啊~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找到雪山的工作囉,另外也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喔>>>澳洲打工度假|不專業澳洲雪山工作攻略分享!

有其它他問題可以直接在下方或是到臉書留言都可以,我會再找時間回覆,
至於文章的分享直接在下方的臉書圖示就可以了,不需要再過問了辣~

相關文章:

澳洲打工度假|不專業澳洲雪山工作攻略分享!

澳洲打工度假|超享受~在澳洲雪山邊打工邊度假!(心得)

澳洲打工度假|如何寫好我的澳洲履歷表??

澳洲打工度假|準備前往Perisher雪山滑雪囉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宿霧英文遊學心得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旅遊必去─薄荷島

最後修改日期: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