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M100GOPROGOPR1817.
DCIM100GOPROGOPR1817.

塔斯Costa 工作應徵攻略 季節分享(圖+影)|澳洲打工度假

塔斯Costa 一直都是熱門的工作選項之一!除了需要比較多的人力資源,薪水也比一般的工作高一些些,所以蠻多人趨之若鶩的,而且Costa在澳洲可以算是個大公司呢,幾乎四處都有Costa的蹤跡呢~所以在移動到塔斯之前就已經把Costa放在工作的第一順位了。

終於前陣子寫完如何找雪山工作的文章後,現在可以來分享一塔斯的生活辣!
>>澳洲打工度假|應徵澳洲最大雪山Perisher工作
>>澳洲打工度假|不專業澳洲雪山工作攻略分享!
>>澳洲打工度假|圖解如何應徵雪山工作(THREDBO
這一次要來分享一下塔斯Costa的紅莓場是如何應徵到的唷~大家應該都聽過Berry Exchange吧?!
別鬧了…😅😅自己稍微去打聽一下~這裡單純分享我是如何應徵塔斯Costa的~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請先找到這間公司的聯絡方式,(我想第一步驟在哪裡都一樣吧~)舉凡..從朋友口中、網路搜尋、報章雜誌、打電話、寫e-mail,總之妳想的到的方法都可以試看看。

開始之前也可以先看一下Costa採紅莓的實際情況以免應徵後你不喜歡啊!

原影片連結

應徵塔斯Costa農場工作

先點網址進去官網首頁吧>>Costa 工作應徵

塔斯Costa

進去後會看到一個很慈祥的爺爺喔~G Day打聲招呼就好,🙌🙌因為這不是我們的重點..直接往下拉吧~

澳洲塔斯工作

CHECK HERE真的只能點HERE進到下一頁~😋

應徵塔斯Costa農場工作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螢幕快照 2017-05-01 下午12.24.01這裡就是ㄧ些基本的介紹~重點就是要自己寄信跟他們說你要應徵工作~他們會回信並且會附檔回寄

螢幕快照 2017-05-01 下午1.57.02澳洲工作附檔就是應徵工作的表格,填好之後務必回寄給公司(痾…這部分就找一下GOOGLE翻譯大神看要怎麼填寫囉~)

打工度假另外比較重要的資訊是郵件的地址以及電話,因為表格填寫完畢後,要郵寄到Costa的辦公室後,(注意是郵寄喔!!不是用電子信箱)兩星期後要再撥打電話給他們確認你的排隊號碼還有下一次回撥的日期(所以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好好練一下聽力喔~🤣🤣)

我個人的經驗他們是都還蠻有耐心的~聽的不是很清楚時他們也很樂意再重複說一次喔~

塔斯Costa農場季節

通常塔斯Costa的紅莓大約在十二月就會開始了,我們大約是在四個月前就投履歷領號碼牌了,在這中間就不斷去打電話確進度,我們抵達塔斯的時候剛好是十二月左右,已經陸續聽到有人開始工作了,大約十二月底就被通知可以開始工作了,一直到了紅莓淡季大約是三月底四月初就開始陸續有人離開去旅行辣!只有短短的幾週不過是個內容還不錯的工作。

以上塔斯Costa的資訊就跟各位分享一下辣,下面在做個總結:

  1. 點選網站>>Costa 工作應徵
  2. 找聯絡方式,這裡是用電子信箱>>employment.blueberry@costagroup.com.au
  3. 寄信說明要應徵工作並且等待回信
  4. 列印附檔的文件後,填寫個人資料郵寄到辦公室(郵件地址也會一起付)
  5. 兩星期後記得打電話過去確認(排隊號碼以及下次回CALL日期)
  6. 持續追蹤~哈哈哈 直到等到你號碼的時候就不用在打電話囉~
  7. Induction準備上工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塔斯Costa紅莓包裝的影片!!點這裡有採收的影片唷!!

相關文章:

澳洲打工度假|人生夢想清單,我的Bucket List

澳洲打工度假|環澳去吧,我的必備清單

澳洲打工度假|環澳去吧,最夢幻的旅行體驗。

最後修改日期: 2018-10-24